清奇的脑洞

【树洞】昨晚我睡了我下属

古幸:

◆ 各位,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先亂寫了點什麼當做小賠禮,聊表心意。


◆ 大家先不忙拿石頭砸我,存到我明天下跪道歉的時候再用吧,沒有的也可以趁這段時間出去撿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树洞】昨晚我睡了我下属


 


#1


  发生了点不好说的事,心里憋的慌,从旮旯里翻出了这个号充作往里喊的树洞说说。


  点标题进帖的各位应该都知道这事是什么了,对,就是这样,昨晚我睡了我下属。


 


#2


  LZ的工作不太好说,这里就不具体细讲了,只大致叙述一下背景。最近我们几个工作室一起办一个大项目,我是负责人,全权管着下头从不同工作室来的十来个组员,下属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阶段性的项目成了,开了个小庆祝会,我和他都喝醉了,被其他同事不知怎的扔到了一个房间里,早上醒来就发现我和下属睡了,动词意义那种。


 


#5


  不,这不是求助帖,就像上头说的那样,我只是树洞树洞,不然心里真憋得慌。


  我在早上醒来发现我们俩赤条条地睡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第一反射就是把落在地上的衣服穿上,趁他还没醒的时候赶紧离开现场。


 


#10


  这样很糟吗?……好像有点,但我也需要一点自己冷静的时间啊。如果你们要问我冷静什么──很简单,各位误解了一点,下属不是个姑娘,当然也不是个大妈。


  这样我要冷静什么应该很明显了吧?


 


#18


  大家冷静点,俩男人搞在一起就这么让你们兴奋?好吧,我也大致知道你们这些小姑娘都在想什么,但我得说我一直不觉得我是个弯的。而下属就我来看,也不觉得他是弯的,那小伙平时可受姑娘欢迎了。……我们俩怎么就滚在了一起呢?


  俩男人上床怎么说都挺怪的吧,至少和同性上床对性取向正常的男人来说感觉应该不怎么好,面对面多尴尬啊!这也是我先离开的理由之一。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着手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再看看吧。


 


#25


  你们都在想什么?认啊,怎么不认。你们猜的剧情都已经能拍个几十集的连续剧了。我不是想躲避,也不是想装死不认,可也要先确定对方感受怎么样才行吧,如果他根本不记得昨晚了呢?


 


#27(楼主未加理会的楼层)


  屁,就算没印象还是会有感觉吧!被上了你后面疼早上醒来肯定知道,可LZ你还跑了?敢做不敢当就明说,别扯这种烂借口。而且真醉得不省人事是绝对没办法勃起的,别什么都推到酒上,酒也很委屈的好吗?


 


#39


  #32:LZ完全回避掉了对他是个渣男的指责啊。不想应那就算了,那至少你和下属的关系怎么样能说吧?


  这其实是两个问题。我对他感觉就是个后辈,而他啊,虽然他并没有明说过,但我知道他可能不怎么待见我。这让这件事又麻烦了一点,毕竟“和男人上床”和“和一个讨厌的男人上床”完全是不同等级的事情了,是吧?


 


#46


  这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我当时原本在业里一家工作室工作,但因为一些原因,我在把手上一直处理的工作交接给他就离职了。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大概像是我的接班人那种身分吧。


  那时他是我们工作室从另外一个工作室挖角过来的,年纪轻,能力也拔尖,可也因为优秀而有些心高气傲,甚至有点毛毛躁躁。当时我看着他那个样子有点失望(毕竟他手上的是我的心血),所以说了些话打击他。


  就像之前说的,我们的工作和一般的不太一样。不过如果就一般公司的工作来模拟的话,在我离职后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大概对他说过些近似于“你这种能力还是去帮忙倒个茶印文件跑跑腿就好”之类的话。他原本就有些敌视我,在这之后感觉大概就更差了吧,我大概都能猜得出来的。


 


#53


  #49:我靠LZ一个大写的迁怒啊!LZ这还敢说你对他的感觉就是普通后辈?分明是因为他接了LZ的工作而嫉妒,这嘴脸不要太难看喔,又不是他把你工作给抢了的。………我靠等等,LZ现在还上了他!我是不是能阴暗地认为这是报复???


  当然不是,就说你们小姑娘脑内活动那丰富的。唔……怎么说吧,如果从这角度来说的话,某种程度上他也的确可以说是抢了我的工作,但这并没有什么,他甚至不是主动的。当时我和我的旧东家有些意见不合,工作室把他挖角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接手我的位子。可这并不是他的错,甚至不是我旧东家的错,环境使然而已,所以我并不会因此而感到嫉妒或者是怨恨。你们脑内那些丰富的小说收一收,现实──至少在我这个帖子里,都是非常平凡甚至是平淡的。


 


#61


  #59:就算你这么说,对一个后辈说出那种话也过分了点吧


  没有啊。就说我们的工作和一般的不太一样了,说这些在我们行里是一种普遍手段,很一般的。


 


#73


  唉,这你们真不懂。甚至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这种话也是我们职业技能之一啊


 


#84


  好好好,你们真是群可爱又热血的姑娘。希望你们以后能继续保有这种对不公之事的热情。


 


#89


  不,我在#84并不是讽刺,我是很认真地觉得你们这样很好。唉一个个这么阴暗做甚呢?LZ是个光明磊落的汉子,有什么说什么。你们不用拐个七八十个弯来思考我说的话,我这人通常说出口的是什么就是那个意思。


 


#98


  继续来说故事吧。


  #93:好吧……既然LZ你都这么说了,就姑且相信你。不过虽然不太好、LZ有可能是个渣男,可是我还是想问一下…………LZ你帅吗!下属帅吗!!!


  你们呀,就关心这个。


  他长得挺好的,老实说。如果要再说得具体一点,甚至可以说他的帅度是被我们业内肯定的,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这妥妥的是一枚小鲜肉。


  在他跳槽我旧东家之前,我就曾在工作上碰过他,那时我远远地瞧着就能从人群里看出他来,太明显了。但这也不过是几面之缘,那时他对我似乎也还没那么敌视,我到现在都还不太懂是什么让他对我观感直落的。


  有件事挺有趣的,我在第一次和他真正碰面的时候,看见他这人的第一个想法是“小伙子长得不错”──这样多少能代表他长得怎么样了吧?


 


#109


  #103:笔杆,LZ不会是很久以前就盯上人家了,昨晚好不容易把人搞到手吧?


  没有,真没有,就只觉得挺好看,是那种男人会欣赏的英挺的帅气。男人对男人还是有审美的好吗? 


 


#121


  #111:LZ还继续赞扬你下属的盛世美貌的话没人会相信你的。讲真你真对他有点想法吧?既然都上来树洞了咱说话就坦承点儿


  是真没有,你们怎么都不信我呢?而且老实说他最让我欣赏的地方也不是他的脸,而是其他方面。还记得我刚才说他那时有些毛躁吧?并不止,那时的下属还狂妄又傲气,整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中二样儿,工作的态度也有些不端正。原本我是真有些看不惯,可后来就只剩无奈和好笑了。他总让我觉得那是一个熊孩子举着他的玩具塑料矛四处乱挥,整一没长大的家伙还跟他计较什么呢?


  可是后来,我的旧东家改组,他也投进了另一间工作室。那时候大概是他人生中最受挫的时期(咳,不得不说他的挫折似乎都是我提供的),但同时他是真的成长了。从工作上很明显就能看出,他从原本听不进人意见,专断独行变得学会与人合作。我觉得他在人际相处上大概也学会了不少,至少就我看来,他和新工作室同事们之间的关系比以前他在我旧东家时还要正常多了。说真的我看见还挺欣慰的。


 


#129


  #126:都说成这样了LZ还不承认自己心怀不轨?


  别闹,这不是看见自己接班人越来越好觉得开心嘛


 


#136


  #130:好吧,LZ开心就好,我们都懂,呵呵


  不。我觉得你们不懂


 


#140


  #138:等会儿,别以为我们忘了啊,LZ你呢?那你长得怎么样?


  我啊,如果是我的同事兼朋友们问这问题的话,我可能会回答“别傻了我当然帅”,但如果认真来说,我大概就一般般吧,很普通的人


 


#144


  #142:LZ竟然不帅……很普通……伤心了……就算是骗得也好,LZ你就说你帅吧这样我幻想起来才开心啊


  不行,我就是这么耿直的男人


 


#150


  #147:哎,这种问题问本人怎么会准,主观意识太重了。还是问点客观的吧,LZ你们多高啊?????!!!!!!


  我怎么觉得你们的问题越问越偏呢?不过也不是不能回答。我快一米八,他的话我记得有一米八五,腿挺长


 


#157


  #153:等会LZ你这腿很长是从哪来的信息,昨晚吗?是他的长腿攀在你腰上时算出来的吗?


  当然不是,我昨晚喝断片了都,怎么还可能会记得这个。而且你后面那个问句实在太不和谐了,年轻人还是该青春向上一点,别老是乱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163


  #160:LZ一直叫我们年轻人小姑娘,不会LZ是个大叔吧?卧槽?这帖子的走向不会是中年秃顶凸肚double2主管强迫小鲜肉吧!!!!!


  这得看你现在几岁了姑娘,和你主观意识里差了几岁能叫叔。不过后面那句我倒是能肯定地对你说:不是。


 


#169


  #167:不然我们来猜一下,LZ几岁?看这老气横秋的口吻,至少也三十以上了吧?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形容我老气横秋,真有趣。我前两天才被我一个同事兼老友骂过幼稚呢。


  猜错啦,没三十,不过确实也快了。


 


#175


  #168:要不LZ你说为什么你知道他腿很长!求证据!


  哎呀你这个弧。这不是件很直观的事情吗?看了就知道腿长啊,人家马还是因为看不见自己所以才不知道自己脸长的呢。不过我有这个认知是因为一组照片,那图我现在虽然能找得到,但一贴我就自扒马甲啦,LZ才不会这么蠢,你们就自由地想象一下吧。


 


#181


  #178:LZ你为什么会有下属的照片还是随手找得到的状态?????你自己这么说不会觉得自己上头说没对下属动歪心思很心虚吗?????????????


  不会,因为那照片真的很容易就能找到。不过我这么说你们大概也是不信的,反正有些原因就是。你们只要知道我真不是像你们猜的那样,处心积虑地想睡到下属。昨晚真完完全全是个意外,我真心挺懊恼的。


 


#188


  #186:刚才被打岔都忘了抓重点,LZ,一米五四舍五入也是一米八。


  不说具体身高你们还不信了是吧?好吧好吧我178,这四舍五入的可以了吧?


 


#195


  #190:等一下没人想高亮一下这点吗?LZ竟然没到三十?二十来岁也没多大啊,怎么总一副自己很有年纪了一样


  大概是因为我在我们这行里算是年纪大的吧,平时会碰上的年龄层也比较小一些,加上和同事们侃的时候总会开这种玩笑,所以就不自觉地养成了习惯。但还是得再说一次,真难得有人夸我这种类似成熟的话,要是我家里知道肯定会乐疯了的……


 


#202


  #199:LZ看起来是真的很成熟啊,要不你平时到底是什么表现才会让人觉得没长大?我还记得你上面说你前两天才被骂幼稚呢。


  我家里和朋友们对我的这种观感是两个不同原因来的。我家里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怎么认同我的职业,他们觉得这是邪魔歪道。我所处的是一个新兴行业,虽然近几年这一行有渐渐好了一点,我家老头子也因为我们几个工作室合作的这个项目而多少对我认同了些,但我知道他们还是希望我能回到他们眼中的“正当职业”去的。简单来说,他们认为我还在叛逆期里,还没长大呢。


  而我的朋友们呢,唔,这大概就和我平时对他们的欺压有关了,当然还可能因为些我有时候心血来潮的小作弄。不过会骂我幼稚的除了一个特别严肃的老朋友之外,大概就是下属了吧,其他人大多都骂我无耻的。


 


#211


  #206:为、为什么我觉得LZ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那理所当然的劲儿特别……对,特别无耻(捂脸


  没事儿没事儿,大家都这么说。


 


#226


  #215:楼里没有华生吗!不然我就自己当了!………………LZ你是干了什么!才会让下属骂你幼稚啊!!!从前面来看他不应该小你很多岁吗!!!!!


  你这么一说,我去看了看,他的确小我好多啊。今天才发现,竟然有七岁了,哎真的老啦。


  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骂我用的会是“幼稚”(而且大多竟然也都是这俩字),我最多就是有时候喜欢随手逗下啊。


  不过看他生气的样子确实是挺有趣的,逗他也是真好玩儿。还记得上头我说他刚开始中二到爆表吗?那时候他就容易炸,而时到今日,虽然他好像不再那么冲动,也沉着冷静了些,可我却觉得他即使看起来似乎是长大了,里头却还是会被气到一蹦三尺高的那家伙。只是很奇怪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连他现在的同事都没发现这点,甚至在这个项目开始之前,还有人对我说下属最近是真的成长了许多,没那么容易生气。唔,还是因为只有我会去故意撩他的缘故?谁让他那气愤的样子让我印象实在太深刻了,每看见人都觉得嘴痒痒。


  现在想想他会不待见我还真是理所当然啊?


 


#231


  什么欺负喜欢女生的小学生,这个想象也走太偏了吧。


 


#248


  #232:等等。LZ,我觉得……嗯,算了,先再问问,LZ和下属间还有什么回忆吗?


  觉得什么?


  我们俩交集最多的时候,大概就是在我刚离职后的那段时间吧。


  那时我已经到了另一个工作室,刚好就在原本公司的附近,活动圈本来就有很大程度的重叠,我出门有时都能看见我的旧同事们出来吃饭什么的。那时候我在的新工作室正在创业起步阶段,我因为要忙很多事情所以烟抽得特别凶,出去买烟的机会挺频繁的,所以碰上旧识的频率也高了那么一点,当然也有几次遇到下属,不过比遇上其他人的次数还要少得多了。可还满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和下属从原本出门十趟都不见得会碰上个一次,变成了每月至少有三四次我会在买烟的路上碰见他,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频繁地往外跑……扯远了。


  在那时候他大多都假装没看见我,但也有几次我们离得太近了我会和他搭上几句话(当然那时候都是随便侃了他俩句,没什么恶意,大抵因为先前不怎么样的印象而促成的反射动作)。后来他对工作的态度改正了点,我对他的观感也慢慢变好了,可大概是之前留下的惯性,我碰见他的时候却总还是忍不住逗他。我们之间的关系大概就这样了吧。


 


#253


  还是忍不住想说两句。


  你们不知道,他这人真好玩。大概是年纪也小,一撩就炸,没多少次落空。他的反应也有趣,即使上一次怎么样气呼呼地走掉,在下一次还是会上一样的当。我妹妹都说她从没想过他会是这么一个性格,毕竟他在一般时候就是一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臭屁样,谁知道在中二皮里头是这种馅儿,被作弄后常常愣住,又傻又呆。


  有次我出来吃饭忘了带钱包,正想折回去拿,却正巧碰上了下属。那时我就心血来潮地骗他说我最近穷得连饭都没法吃了,唉混得也是惨。没想到我原本只是想逗逗他,他却在臭着脸盯着我看了很久之后掏出了钱包,什么也不说地塞给了我后就一溜烟地跑了。那时我真是满心“???????”,我还以为他会对我大吼一句“关我屁事”呢,没想到竟是这种反应。从那次起我就觉得这小伙子其实心地挺好,对他这么一个不喜欢的前辈还能这么热心,挺可爱的。


 


#259


  #257:……看完LZ这大段回忆,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有哪儿不对吗?我没发现啊?


 


#261


  #258:LS我也……算了既然LZ都说没大概是我们的错觉吧……对了LZ那下属的钱包呢?你真拿去吃饭啦?


  当然没,我怎么可能贪后辈的便宜。我折回去拿钱了,钱包也在之后交给我妹妹让她还给了下属,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那次之后,下属在路上遇见我时看起来更不高兴了。是因为自己的好意被拒绝而抹不过脸?总不会是发现包里少了什么吧,我连开都没开呀。


 


#269


  #260:看起来LZ刚开始似乎也不太喜欢下属?


  也称不上不喜欢,大概是看不惯的程度。上头也说了,他刚到我旧东家的时候工作的态度不太端正。其实也不是大事,就是入行后的顺风顺水让他观念有点偏,后来明白了也改进了。但我这个人在面对工作的时候是很严肃的,所以刚开始总忍不住想训他。


 


#276


  #272:看了LZ的回答后……楼上几位等等我!咳,所以LZ是从看不惯想训→看好玩想逗?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不过归结起来似乎的确是这样


 


#283


  #280:……完了,我竟然有点萌了起来


  还是别,我有点害怕。


 


#287


  #285:没错#280,刚开始虽然以为LZ就是个渣男,但莫名的越来越觉得好像不是这样,这个CP也棒棒的,LZ似乎也挺可爱……


  姑娘醒醒


 


#295


  #286:


    #283:别三观不正到这种地步,这种强暴犯还能萌?


    这还说不准呢,你自己观察力有问题就别跳出来抖


  ……?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什么???


 


#303


  #299:CP萌是真萌,现在看起来也不是LZ刚开始说的那种单方厌恶的关系。但现在的问题就是真醉必萎这件事了吧,所以LZ你还是老实说你到底是没醉还是没睡,只有这两种可能,你就别想再唬弄我们了


  我是真醉也真睡了,这点可以对天发誓的。不过你们到底是从哪看出我们俩关系不像我形容的那样?我觉得我说得还挺到位贴和事实的啊?


 


#309


  #307:我现在是真相信LZ说他是个直男了……


  ??????


 


#316


  #310:等会楼主,你说的这些让我有种微妙的熟悉感,我这是想认又不敢认……你说的这些和我知道的那些对比每一件都对得上!细思恐极!这是大新闻的节奏啊……不过如果你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你怎么会长得一般!!!没那谁那样但也很帅好吗!!!LZ我们对个暗号?国外、团队、网络?


  啊?大概是了,以及谢谢,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称赞。你这真不是粉丝滤镜?


  但你看到这一帖猜出我是谁就算了,也别往外说,要不我就要去联系板主删帖了。不删那是真要搞大新闻


 


#322


  #319:……真是啊,我现在有点方,没想到LZ还会上这种论坛……不过保证完成任务!连爹娘基友都不说!我就静静看着!只是还是要趁机和楼主告个白!男神!我爱你啊!这十年来有你的工作我没一次落的!能不能嫁你啊男神!


  不能。嫁了我你男友怎么办下属怎么办?


 


#329


  #324:剧情急转直下?????LZ怎么好像很厉害的样子??????而且竟然也把下属算进去了吗???????????????


  还好,也就普通厉害吧


 


#333


  #331:……LZ这性格让我的拳头好像有种微妙的痒意


  那就抓呗


 


#341


  #336:整栋楼看下来LZ的反应也太平淡自然了点吧,完全没昨晚莫名和男人419的不知所措的样子在,要是真和男人上床还有闲心上论坛发帖?要装也装得像点,一看就是绿的,上头那“知情人士”怎么看怎么像LZ的精分,自己吹捧自己还真有脸


  因为我这就只是树洞,没打算问你们我该怎么做啊。而且我在这栋楼刚开始没多久就已经决定该怎么办了,既然都下了决定这样也无需慌张了吧?


 


#343


  好了,虽然和你们聊天满开心的,但我现在实在不太舒服,早上醒后回来洗完澡就发帖树洞了,根本没休息,先让我睡一觉吧,浑身都疼的……你们先散了吧


 


#355


  ……睡不着。虽然刚才说是那么说了,我也的确很累,但这还真的睡不着啊,一闭上眼就开始想我和下属的关系这件事。和一个讨厌的同性上床大概能让那小伙子恶心几个月,或干脆成为心理阴影之类的,麻烦啊。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工作状态。


 


#360


  #357:LZ很累?


  真的累,身心俱疲那种,腰酸背痛,感觉整个人被当纸折过


 


#367


  #362:整楼看下来,虽然中间觉得有哪里有些违和感但一直没抓住。但是直到这里我好像终于发现了什么……LZ肯定隐瞒了什么没说实话。──而且你竟然到这个时候还在担心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状态?!


  ……工作很重要啊。明天又有一个新的阶段性项目了


 


#373


  #369:又打了太极过去。好吧,我终于要忍不住直问了LZ。你老实说,正面回答我,昨晚你是不是被上的那一个


  ……一失言成千古恨。好吧,是。所以我才能确定地跟你们说我的确和他睡了啊,不然依我昨晚那喝断片的程度来说怎么可能记得自己干了什么。


 


#381


  #376:卧槽你不早说啊!!!!!!!!!!!!上面被我们围着骂了那么久也没个反应!!!被说渣男你很爽吗?!?!?!?!?!


  我多少还是有点男人自尊的小心结好吗?而且我觉得这件事对这局面不是多重要。反正不管是上是下总归都还是和下属把床都上了,同一个意思啊。没多大区别吧


 


#393


  #386:标题和LZ态度的误导性太重了,竟然到这里才爆出这件原本应该在这栋楼打地基的时候就该知道的事……而且这哪是没多大区别!区别可大了!!!LZ你正常点好吗?????


  你们真怪,哪有什么吃亏不吃亏,都是男人。虽然事后身体不适的是我,但就实际意义上我们俩都是和男人上床了啊,难道他会因为他是上人的那个而不反感这件事?


 


#401


  #397:……LZ竟然到现在都还在烦下属的感觉……你这是圣父吗?啊?你就老实承认其实你暗恋下属很久了吧,看看你这栋楼都把人赞成什么样子了,吃了亏还替人着想,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就说是因为工作了。而且怎么你们都觉得我喜欢他?我哪里像喜欢他了?


 


#403


  #402:哪里都像!!!!!!!!!!!!!!


  ……别傻了


 


#411


  ……你们别傻了,真没有


 


#419


  够了啊你们


 


#426


  …………


 


#427


  别刷了,我要


  等会儿,有人敲我房门。这时候是谁啊,还敲得这么急……我去看看,等会儿回来。


 


 


 


(楼主走后的楼层)


 


#428


  LZ才别傻了,这不是喜欢他是什么。你自己说了这么久,都没发现这全程里你竟然只担心对方会不会反感?“和同性上床的直男感觉肯定很差”,这是你自己说的。可LZ你别忘了,在这里和同性上床的“直男”不只有他,还有你啊


 


#429


  有人来敲门……完了,有种不妙的味道


 


#430


  LSS精辟。整楼看下来,LZ在讲他和下属之间的关系时那种微妙感……


 


#431


  LZ我错了你先听我猜完再去开门好吗?我们上头不该自己把猜测吞掉的,至少能提醒提醒你啊LZ别走!开了门说不定就给人吞了啊!


 


#432


  刚开始LZ就是真的醉了也睡了啊!因为另外的那个才是没醉能挺♂的那个!!!


 


#433


  而且下属平时很明显就对LZ不一样了,他自己还完全不知道!!!


 


#434


  LZ不要开门外面可能是大野狼啊──!


 


 


……


 


…………


 


………………


 


 


#697


  滚你们才是大野狼!我们在一起了!


 


#698


  …………


 


#699


  #418:LZ才别傻了,这不是喜欢他是什么……(展开)


  ………………是我傻。我们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0


  LZ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啊,不会真出事了吧?


 


#701


  不知道,说开门开了一个多礼拜,人家RY世邀都已经打完拿冠军要回来了他还没开完门


 


#702


  LS说的是那个最近很红的游戏比赛吧,电视转哪台都在报,满网络都是,真夸张


 


#703


  没想到这里也有同好,我是在世邀之后才开始关注这个比赛的,没想到会这么精采!路转粉!昨晚一叶知秋?一叶之秋?反正那个战斗法师真帅哭了我QQQQQQQQ


 


#704


  ……欸等等刚刚是谁翻的页??????????


 


 


 


 


END

评论

热度(1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