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Lester莱斯特:

更新前讲个笑话。教玩手游认识的土豪吵架撕逼(虽然我水平不行但是在那个圈子完虐所有人),土豪一激动,把我说的话贴过去了,那边犹豫了一会问他,这话怎么像特特说的?妈个鸡,扶不上墙的土豪。


OOC魔性,介意勿看~


前文戳↓↓↓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


苏沐橙:





方锐:


沐沐姐,我对你没有企图,我只是单纯地想在群里和你们大家聊天。 @ 叶修 。这回可以了吧。




黄少天:


很好方锐,在这个群里说话要特别注意,比如你,不打沐橙主意你就是安全的。看来你还是很懂如何生存下去的道理的,不需要我再教你了,你已经可以出师了。




方锐:


报告组织,我被一个已婚老男人摸头了,可以告性骚扰吗?




黄少天:


滚滚滚滚,什么已婚老男人,这叫恋爱中!




张佳乐:


哟,黄少天,一大早就秀恩爱啊?听说你拿徐景熙的号去指挥野图boss了,怎么样,用一个有容奶大的号感觉如何啊?




黄少天:


我靠会不会聊天啊张佳乐,别人没有主动提你就不要乱问,这样很得罪的人好吗!当然了,我没有怎么样啊,我用什么卡玩什么职业都会上手特别快!不出三分钟就玩的超级溜了!这是你们嫉妒不来的。好了下一话题!




徐景熙:


黄少你怎么好意思说自己玩的特别6,麦里指挥直接变成了直播嘶吼。第二天嗓子都哑了,我们都以为你和队长前天晚上做了什么糟糕的事情,想要举杯庆祝呢




叶修:
说清楚点,怎么回事 。@ 蓝雨全员 有没有什么八卦?感觉你们有所隐瞒。


另外,@ 方锐,下次不要跟着沐橙冒头,尾行者一样。




苏沐橙:


…………




方锐:


…………




方锐被管理禁言五分钟。




宋晓:


我来说我来说!是这样的!昨天经过黄少一波鬼哭狼嚎的洗礼之后我们找到了一个特别适合他的表情包,给你们看看感受一下




周泽楷:





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蓝雨能有这种独特的风景!




徐景熙:


黄少大概是没想到用奶号指挥抢Boss会这么手忙脚乱吧




张新杰:


是时候出来刷个存在了。不管是牧师还是什么职业,指挥抢Boss最需要的素养是,不要话唠。不过昨天boss抢的凶,黄少天能争到也不容易。




叶修:


就是说不能让黄少天指挥,以后别偷懒了 @ 喻文州 




喻文州:


叶神,是少天主动要求帮我分担工作的。




黄少天:


对啊,我为队长减轻工作负担。而且那天晚上多少人抢Boss呢你们是没看见,更新等级后的第一只野图boss啊!




苏沐橙:


小两口


苏沐橙:


秀恩爱




卢瀚文:


…………我忍不住了!并不是!队长和黄少吵架了!群里小伙伴安静一下,我们萌的CP终于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感情波动期!




王杰希:


所以喻文州黄少天平时都教了你什么???




刘小别: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卢瀚文:


小别前辈我不让你刮眼睛!你的眼睛那么好看!




刘小别:


………………竟然有点高兴,我也是没救了。


江波涛:


什么?吵架?我的喻黄新坑才刚开了头而已啊! 




王杰希:


所以到底是谁的错,把瀚文教的知识水平教的这么差,还不忘撩汉。小别,退出QQ,现在。




黄少天:


王大眼你一直对蓝雨充满恶意,我知道了,就这样吧,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以后见面就是一个字,打。两个字,死磕,三个字,怼怼怼,四个字,至死方休!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有文化?告诉你们吧,瀚文的学习一直是队长负责,不是我教的。对了大眼你看我又找到了你的表情包,是不是和你一毛一样!




喻文州:


那少天的意思是我教的了?




魏琛:


怎么个意思?俩小鬼真吵架了?




黄少天:


没有啊,我什么时候说是队长的错了?我只是在讲事实就是队长你一直全权负责瀚文的功课,我从来没有教过他什么,所以他考试没考好。当然了也正由于我一直没有教瀚文什么,所以他这次数学考试考了45分的我承担一定的责任。这总可以了吧?你有必要拿着他的卷面成绩问我头一天晚上做过什么?




周泽楷:


别这样,不要吵




喻文州:


少天,我的意思是瀚文没有考好是因为你前一天晚上带他一起打野图Boss,刷到了凌晨三点,他考试的时候睡着了。而我去问你,是想确定一下瀚文自己说的考砸原因和你说的是不是一致,不是在问责。




黄少天:


是是是你有理,我没理,你是对的,我做错了,好了伐?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叫瀚文和我一起帮蓝溪阁抢boss,我就是蓝雨战队的成员,别的部门怎么样干我屁事,抢你妹的




张佳乐:


………………别别别,我的错,我的错还不行吗?我不问了,你们开心就好,喻黄大法好,你们手牵手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黄少天:


刚才手滑发出去了,我还没说完呢,马蛋,抢你妹的稀有材料,去他妈的升级银武!灭神的诅咒能不能在你生日那天升级出来我一点也不关心!


不关心!!!





江波涛:


官配发糖 




张佳乐:


还是绝世大糖


李轩:


太甜,齁到喷血




周泽楷:





李迅:


幸福的小两口,还互相给对方生日准备惊喜。


叶修:


喂,前面有个人吐血的画风和你们不一样。

喻文州:


……少天,谢谢。




苏沐橙:


只有干巴巴的谢谢?




楚云秀:


不再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




徐景熙:


亲一个!亲一个!哇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亲了嘤嘤嘤人生圆满了!!!!黄少,下次还借给你我的号你去指挥boss啊!




魏琛:


什么?亲上了?怎么不拍下来?嫁儿子可是大事!没有老夫的带领蓝雨的小子们真是越来越没有机灵劲了!




李远:


前辈,别说了,景熙在激动的拍键盘,宋晓流鼻血去卫生间拿纸了,我刚拿手机回来打算拍就被黄少抢走手机了。连郑轩都没闲着,在捂着瀚文的眼睛。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们都蒙圈了。




楚云秀:


………………所以,我们根本什么都看不到!





张佳乐:


我看不到官糖就算了可是你们蓝雨的都能看到!




苏沐橙:


但是你们都有这种那种理由不给我们看!明明都萌的一个CP!





方锐:


反正我就是要被禁言的人,一起死吧!


方锐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叶修:


方锐同志,说了不要跟在沐橙后面发言,像尾行者。下次再看见就不是五分钟了,禁言你一天。我说到做到啊。






END……?






喻文州:


[自拍接吻.jpg]






啊,对了,喻黄安利协会会长是喻文州来着。




END

评论

热度(39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