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一点小糖

桃花饼:

重刷原作,关于之前小短篇里的:


“你们俩活的跟个连体婴似的,黄少天一个人来看比赛,还非得给文州打十七八个电话,弄得跟带了个便携式家属一样”


……并不是我在瞎掰。


不过实际上不是电话,是短信啦。


仔细想想我当初好像就是被这种莫名其妙捆绑销售无法解绑戳中萌点……哎,你们就这么一刻都离不开对方吗!!!!!


明明喻文州在家看比赛,看现场的黄少天还要强行带他出镜。


感情真好啊。






以下cut:





【黄少天来现场观看比赛了,以他的路子,搞到张位置最好的VIP包厢票当然不难,他是没办法坐到人堆里去的,好说也是荣耀顶尖巨星。此时看过霸图的出场安排,黄少天发了条短信出去。


“有在看。”短信回复,喻文州。


“你觉得他是想怎样?”黄少天随即回道。


“退让。”喻文州回复。】(1482章)




【“但这也要多亏秦牧云的选位手段高明,走位精准才行。”黄少天收到喻文州发来的短信。】(1484章)




【“百分之四十三,这有点多了。”黄少天给喻文州去消息讨论着。优势显然的情况下,消耗近半生命才拿下对手,这有些奢侈了。


“这也是受制于对方的损耗吧!秦牧云的选位走位能力很优秀。”喻文州回道。两位高手聊起那可就不像李艺博那样掏心掏肺地狠不能说尽每一个可用上的心,两人都是点到为止,不需要说得太细。


“适当卖空再加控制,可以降低损耗。”黄少天回道。


“但会加大风险,同时,加大操作上的负担。”喻文州说。


“他还真是图省事啊!”黄少天说。


“这就是我们试图消耗他的原因了。”喻文州说。


“这混蛋。”黄少天恨恨地骂了一句】(1485章)




【“防守型打法!”蓝雨战队是支防守型队伍,对防守型打法自然非常敏感,看到打成了这情形,黄少天立即给喻文州去了一条短信。


“是的。”喻文州的回复,确认了这一点。而此时电视转播中,潘林和李艺博还在惊叹两位选手飞快的反应和应对造就的势均力敌。这种更深层次的意味,这两位可都还没察觉呢!】(1487章)




【“其实,他还是在图省事吧?”黄少天给喻文州发去消息说道。


“或许吧……”喻文州回道。】(1488章)




一直在比赛中会和喻文州有短信沟通的黄少天,这时都沉默了。】(1492章)




【“放早了啊……”


如此感叹,黄少天也发着短信向喻文州发送着,同时编辑着新的感叹:“魏老大有些太紧张了……”


结果就在他埋头短信时,场上突生异状。


……


正在输入短信向喻文州感慨的黄少天,目瞪口呆地合上了手机。】(1501章)




【“搞什么名堂?”就连黄少天都有些琢磨不清,又给喻文州去了短信。


“或许,大概是想更深一步地摸清霸图现在的战术结构?”喻文州的口气也不太确信。


“那一定要这样吗?”


“如果不是这样,刚才那种困境,除了叶修,谁能脱身?”喻文州回道。


黄少天拿着手机半天啥也没输入。】(1503章)




【和喻文州讨论过后,黄少天更加仔细地观察起君莫笑的举动。


……


“他在试探霸图战队的节奏张力。”这一次是喻文州给黄少天发来了消息。


……


“这不是为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为了这整轮系列赛的胜利。”喻文州又一次发来消息说着。


黄少天很轻松地理解了这一点。


……


“妈蛋妈蛋!”场外黄少天看个比赛也中枪,狂爆手速给喻文州去消息表示内心的愤慨。】(1505章)




【“比赛还在试探阶段呢!”喻文州发来消息对黄少天说着。


喻文州同样也有疑惑。只可惜哪怕是上帝视角他也无法知晓。比赛转播给予这二位有限的镜头中,根本看不出什么问题。】(1507章)




【坐在电视机前的喻文州接到了电话,是黄少天打来的,但是接通以后,听到的却全是喧闹的声音,明显来自现场。黄少天,也是回味到这个时候才和所有观众一起觉醒。


“太爽了!!!”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在那端嘶吼着。


“呵呵。”喻文州笑。


“怎么弄出来的,啊?”黄少天继续吼。


“谁知道呢?”喻文州说道。


……


“妈的!”看着电视的喻文州,这时又收到黄少天的短信,连着两条,先骂了一声,接着又一条:我一定要弄死这个家伙,你有没有什么杀手可介绍的?


喻文州笑笑,没理,而现场这时候已经笑成一团,喻文州可以体会黄少天此时的尴尬。】(1516章)




【“霸图的意图,看出来了吗?”一路追随比赛,又跑到了霸图现场的黄少天这时给喻文州发消息。


“是消耗。”喻文州回道。


消耗,黄少天并不陌生,而且会略有些刺痛的字眼。】(1519章)




【“太疯狂了。”观战的黄少天都有些觉得心惊胆战。


“这个打法,别说下一位了,君莫笑的生命若是高于百分之七十,百花缭乱都有可能法力不足。”喻文州回道。】(1520章)




【“是个机会,但是还不够好……”喻文州这时也在回复黄少天的短信。


“这还不够好?很完美了好吗!”黄少天这次却不认同喻文州的判断。他之前去短信正和潘林一样,谈得就是那一瞬间可以预判走位的机会。


“对你来说或许够了,对他来说大概还不够。”喻文州如此回道。


黄少天愣了愣,明白了喻文州的意思。


那个机会黄少天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是有五成机会,就已经足以让他出手,情况危机的时候,一成也够。


……


喻文州和黄少天从机会方面讨论了韩文清此时的选择,而在不同的队伍选手那里,却还有着更进一步的讨论。】(1536章)







小情侣这波强行秀恩爱,太可怕了。


嗑糖嗑的晕眩……


 

评论

热度(18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