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真的不是安利!!!!!!!

不负今朝:

【1140

 周泽楷呆呆地望着方锐,不说话。
 “呵呵,小周好像和方锐大大是同期的选手吧?”江波涛笑道。
 “是吗?谁让他总不说话,我都忘记了。”方锐说。
 “职业选手就应该在场上用行动说话嘛!”江波涛说。
 “好的,下次我和你好好说道说道。”方锐说。
 “下次见。”
 “下次见。”】

有没有感受到一种,一个欲言又止暗自神伤,另一个一笑置之陌生疏离的腥风血雨的节奏!!!


【1655

 “看我怎么欺负他!”方锐高高举着他紧握成拳的黄金右手。


 这一刻,周泽楷就是最耀眼的,是所有人视线的焦点。方锐?海无量?这会在大家眼中大概就是个障碍,一个历史诞生的阻碍,大家都等着他被直接击碎呢!
 结果开场连镜头画面都没有得到的阻碍,却在公共频道里提醒了大家的存在:“很嚣张啊,看来上一场还是没有打到你服啊!”
 所有人笑。
 这都是什么情况了啊,还这么大的口气,真的一点也不幽默。
 别理他!
 所有人心中都是这样呐喊的。周泽楷果然也没理,一枪穿云冲出。】

欺♂负你哦!打到你服♂

【1656

 放慢节奏,那是在犹豫吗?
 并不是,他依然要向前,暂时性的放慢,只是为了混乱节奏,让对手无法准确判断。因为周泽楷了解方锐,他们本就是同一期的新秀。他即使没看到,却也猜到方锐肯定是将海无量藏着准备玩偷袭。】

我这么了解你,可是你当初说你根本就忘了我,哎。


【1657

 “别跑啊!让你这么多帮手你还怕什么?”应对这么多npc的攻击没那么悠闲,但是抢出空当来句垃圾话还是可以的。方锐哪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抽空就赶紧来了一句。他了解周泽楷,他肯定很清楚目前的形势,这样的激将对周泽楷是不会有用的。但他知道在场外却有很多对局面一知半解的普通观众,在他们看来,情况就和自己描述的一样,这种情况下周泽楷还跑,当然非常的不爷们,能这样毁一毁这家伙的形象,方锐顿时觉得这垃圾话还是挺有斗志的。
 “跑不了。”超意外的,周泽楷居然还回了方锐一句,或许是因为此时一枪穿云完全在安全范围,他基本没有事可干的缘故。
 就这样安安稳稳地看着方锐被消耗下去,这是大家意识中的上上策,方锐挤兑他的垃圾话,他是完全不在考虑的。但是他了解方锐这个同期生,在方锐让海无量一脚把这些npc踩出来时,他就很快明白了方锐的意图。】

居然回话!而且都很了♂解彼此嘛


【 周泽楷看了几眼,方锐的海无量在混乱中走位刁钻,攻击也不多。保命为主,移动优先,就是要带着这些npc向自己冲,恐怕就算冲到另一端的禁区,他也不会有太多损耗。
 “不跑就来啊!”方锐这时又叫阵了。
 这一次周泽楷没有再用消息回应,但一枪穿云却冲了回来。
 这才是一贯的他,只做不说。】

对比下1140那段最后!!!啧!!!

【1659

 一枪穿云连忙横身移动,说实话每次海无量有什么出乎意料举动的时候,周泽楷心里也是有一点打鼓的,他深知这位和他同期选手的狡猾和猥琐。】

从了解上升到深知了♂


【1661

 方锐没能避开周泽楷可怕的操作,周泽楷呢,却也没能闪掉方锐猥琐的后招。此时屏幕中映出的两张脸,都在无奈的苦笑。


 果然,和这家伙比赛,太顺利的话绝不是什么好事。
 周泽楷想着,一枪穿云再次无奈地被攻击吞没,倒下,再没有站起来。】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1634


    “服不服?”握着轮回队长周泽楷的手,方锐问道。他和周泽楷是同一期的选手。而这一期的新秀中最终成为全明星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各自鲜明的特点,被称为是最诡异的一期选手。


    第五赛季的新秀中,最终产生出的三位全明星级别的顶尖选手。一个是将猥琐流演绎到巅峰,猥琐得不能再猥琐方锐;一个就是周泽楷这个场下沉闷得要死,场上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和华丽到令人窒息的技巧;再一个,则是虚空战队的吴羽策,一个刚猛霸道的……鬼剑士。


    奇怪的风格,是他们这一期选手最大的特色,而作为同期新秀的,互相之间基本都不会太陌生,很多都还是好朋友,有过一些新秀时期结下的幼稚天真的约定。


    方锐和周泽楷倒是没有这样的举动,毕竟周泽楷这人的性格摆在那,不过两人之间不生疏,那倒是真的。


    而以周泽楷一向顺水推舟惜字如金的说话方式,轮回几位听到方锐这样嚷嚷,真怕周泽楷随口就说个“服”字,那可就太伤士气。


    谁想周泽楷却只是笑了笑,对方锐说了两个字:“厉害。”】


服♂不♂服



脑洞大得能漏风喜欢冷西皮的人!好寂寞!


【还是暗搓搓打几个tag吧

评论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