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扫文推文第十弹——《博物馆奇妙夜》by倦倦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文:

duangduangduang~又到了我们每日的推文时间٩(๑òωó๑)۶


欢迎订阅我们的tag:喻黄文养成地


愿意一起管理账号的姑娘可以加群┏ (゜ω゜)=☞QQ:431517453


 


 


今天推的是 @倦倦 姑娘的《博物馆奇妙夜》。


 


看到这篇文之前正好和朋友去电影院看了博物馆奇妙夜3
一下子就被吸引得不行,回来一刷lof看到有姑娘写了这个paro就直接看了起来><


这篇的设定就是文州在博物馆里工作,画中的少天到了半夜会活过来
原本是很简单的设定,但是姑娘又添了前世今生的缘分,前世的两只是抗美援朝那个时代的,很纯很美好的感情,但是少天终还是死在了那个风华正茂的年纪......
(妈呀写到这里总觉得变成剧透了肿摸破!Σ( ° △ °|||)︴ 
好吧关于设定和内容就不多说了,全说光了作者姑娘要揍我哒_(:3J∠)_


来说说感想吧
上文有提到,画中的少天是抗美援朝的少将,作为一个军人的黄少天,自信张扬,无所畏惧,有几句描写能让人在脑中勾画出少天那神采飞扬的样子
少天每晚从画里出来还帮着文州写论文,民国的少天与文州有着时代的差异,以至于少天的恋爱观淳朴,实在太可爱了......(不,打住
有引人发笑的地方,自然也不能没有虐(喂
这一世的少天还是和文州遇见了,画里的少天心里当然明白,他跟文州说你何必舍不得过去的这个我的时候简直心疼死


不过其实我很想说,也许是我的私心,但是我一直这样觉得
就算没有别的助力没有什么契机,喻文州和黄少天总是会相遇的,他们遇见了彼此之后才是完整的


最后,让我们一起敲碗等作者姑娘如何在两个少天一个文州的状况下给出一个HE吧^_^(喂


 


 


附上链接٩(๑òωó๑)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end)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