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正主都吃的CP才是宇宙第一甜的好CP(喻黄)

Lester莱斯特:

《Up Day》(上天)预售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魔性OOC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




黄少天:


女士们先生们,乡亲们父老们,大朋友们小朋友们!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大家!群里的每个人都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张佳乐:


……备孕成功?




方锐:


呃我想想,终于和喻队结婚了?在荷兰还是在美国?




周泽楷:






江波涛:


小周说恭喜恭喜,祝福你们。也感谢你们圆满HE,成全我们的CP心。




苏沐橙:


哇!期待黄少天亲口说出来结婚!!!




李轩:


恭喜恭喜,吃了这么多年狗粮终于吃上喜糖了




黄少天:


………………我怎么突然觉得我要公布的消息有点对不起你们的期待而且有点不想说了。@郑轩 你来公布一下这个好消息吧 哎其实对我们也不算什么好消息,对大眼来说是好消息,并为他唱那句歌,快,就现在!




郑轩:


……王队,G市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王杰希:


用《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改编成迎接我来广州的欢迎曲对我是不是不太友好?




黄少天:


说什么呢大眼?居然怀疑我们对你的感情?你是早上七点的飞机,我们蓝雨所有正式队员早上六点从被窝里爬出来,冻得哆哆嗦嗦的穿衣服出门,就为了接机。你不觉得感动吗?我都被自己的不计前嫌,热情迎接你感动的痛哭流涕了!




王杰希:


现在八点,我在机场等你们一个小时了,你们在哪?




喻文州:


堵车。




王杰希:


……




黄少天:


高速上发生连环追尾这种事也不是我们可以预测到的啊!我们真的六点半就出门了好吗!天地良心!日月为证!


抱紧我的文州不吭声.jpg




叶修:


哟,老王去G市旅游?




王杰希:


算是吧。




魏琛:


算是?这事还有算不算的?



喻文州:


过几天就是S市的漫展了,王队先过来广州旅游,然后和我们一起去S市参加漫展。




叶修:


因为喻黄?




周泽楷:


求带!喻黄所有!和叶中心!




江波涛:


求周叶!要双份!我收藏一套安利一套!




孙翔:


求周江!正副队联盟也太好吃了吧!




黄少天:


……………………不是我说,你们轮回CP够乱的啊………………我可不敢给你们带东西,全都互相拆逆,回头给你们一个人带了另外两个人打死我怎么办?




徐景熙:


这时候就要看我们蓝雨,多和谐,我们全员喻黄,不拆不逆,一起产粮,互相吃粮,共同进步。




宋晓:


没错,还有鼓励黄少向队长求婚。




叶修:


你们不是喻黄么?为什么鼓励受向攻求婚?




李远:


因为我们不敢去鼓励队长




黄少天:


所以当我一个受听见他们让我向文州求婚我整个人都是……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


我靠!!!我都被你们带沟里去了!!!!!




王杰希:


插句话,我认识酒店,我先走了。你们也回去吧。




黄少天: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大眼你不能自己走!我们要接机!你绝对不能抛下我们!!最多再有半小时我们就到了我保证啊啊啊啊啊我亲手做的接机牌子我一定要用上!




徐景熙:


……王队你快走吧,黄少找了个表情包当接机照片




李远:


就是这个,昨天我们看着黄少把这个打印出来贴在硬纸板上。




黄少天:


怎么难道不像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想到我举起来牌子王大眼直奔我们走过来就笑的喘不过来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酒店见。




黄少天:


大眼,你别走,你回来




郑轩:


黄少发这个表情是今天晚上不想睡了?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


郑轩你提醒的很好
方锐:


ABO设定确定!




楚云秀:


全员B,喻黄AO确定!



周泽楷:


嗯!


江波涛:


小周承认楚队的判断。




黄少天:


………………对了江波涛我刚才就想问你,你和周泽楷站的CP是拆家,周泽楷又需要你帮忙才能和大家交流,你有没有想过不帮他了?如果你不帮周泽楷翻译了,他一定很绝望,场面肯定相当好看。





江波涛:


黄少你站黄喻,和你们队长是逆家,团队赛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不帮他?




黄少天:


不是啊我喻黄啊




江波涛:




周泽楷:





叶修:


嗯?




苏沐橙:


哇!




方锐:





叶修禁言方锐十分钟。




黄少天:


怎么都这么震惊????当初不是你们说的群里的人必须吃喻黄吗????我连喻黄王道都打了你们对我这个蓝雨王牌的承诺很不相信吗????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说吃喻黄就吃喻黄!!!




张佳乐:





叶修:






孙哲平:


@喻文州 平时怎么教育的?教我一下




喻文州:


老实说……我也正在消化少天那段话




周泽楷:






黄少天:


但你们不能说我是受!这是我的底线!




叶修:


……




张佳乐:


……我求求你去补一补耽美小说,了解一下腐向CP的常识。你吃喻黄你就是受了好吗?




黄少天:


我补了!补了十几本耽美小说之后我认为我和文州是清水向或者互攻向的!




王杰希:


那你们是清水了还是互攻了?




黄少天:


……都没有




叶修:


恭喜




肖时钦:


贺电




江波涛:


安心了




黄少天:





叶修:


说出来让我们高兴一下




喻文州:


少天给我的喻黄本写G文了




王杰希:


给你的本写G?我记得喻队的喻黄同人本里肉都是很足的吧?




黄少天:


稿费很高,诱惑太大了。双十一过后你们知道我多穷吗???在我真的准备吃土的时候文州和我说随便写篇喻黄的文就给我两千,带肉四千。四千啊朋友们,唾手可得有没有???




楚云秀:


……只场贩不通贩那本?天啊,喻队的本是我校对的,G文写手叫夜夜,居然是黄少天???




黄少天:


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意取夜雨声烦第一个字,既让别人觉得这个ID很合理,又显得我辈分很高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被我的机智折服了吧!




肖时钦:


……你这点小聪明用在别的地方不好吗?比如真的缺钱就和男朋友哭哭穷,喻队还能看着你吃土饿死不成?为什么要下海写喻黄?




戴妍琦:


队长你说什么呢,别教坏黄少天!他这样多好啊,有他参与,那个本可是神本了,错过这次cp以后绝对再也收不到了!




苏沐橙:


有道理!决定了,今年去漫展排队买买买!现在就去订机票




周泽楷:



喻队,求黑 




江波涛:


喻队,我要买的周边整理好了,除了那些,你的本收三套。代购费我们单算。




肖时钦:


小戴




戴妍琦:


啊——队长不许拦着我去漫展!!!我已经订好机票了!




肖时钦:


帮我带一本




戴妍琦:


那队长报销我的机票钱吧,报一半




肖时钦:


……行




黄少天:


等等…………你们居然都在争着买?还要坐飞机去买?文州的本这么火吗?我听说他的本宣发出去之后好几百转,不对最后是上千转。那他退役之后是不是可以靠出喻黄本为生了???




喻文州:


少天,我写喻黄是因为喜欢,不是为了挣钱。




黄少天:


感动!爱你!比心!么么哒!@喻文州




叶修:


气氛这么好,不如说说你们俩马赛克的那些事呗




周泽楷:






苏沐橙:


想听!




方锐:


迫不及待!




方锐撤回了一条消息。




方锐:


群主别禁言我!我只是发错表情包了!真的!我发誓!




群主叶修将方锐移出群。



叶修:


新年新气象。好了少天,全群都等着你和我们细致描述你和文州不可描述的事,别让我们失望。




黄少天:


…………没有!没有不可描述的事!你们都住口吧,住口住口住口!!!





楚云秀:


黄少写的喻黄的G文好像有擦边肉,是实战经验还是看喻队的文之后得来的灵感?不说我就贴出来一部分让大家私下传阅一下?




黄少天:


………………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害羞啊黄少天,你现在就不好意思了过几天我们人手一本了,整个群一起拜读你的大作你还不得跳楼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退出本群。


黄少天申请进群




少年,吃喻黄吗?进群需说喻黄王道。


黄少天:吃……喻黄王道…………




黄少天加入本群。




黄少天:




我迟早能反攻成功你们都等着哭自己当初站错了CP吧!我还会回来的!




叶修:


行了,特意回来就为了说这么一句你也算是忍辱负重了。




群主将黄少天移出本群。






END

评论

热度(2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