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喻黄】少天,你知道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有多少字吗?/灵魂伴侣AU

Rain_HL:

*前一段时间在看欧美圈的同人文,结果就萌上了灵魂伴侣这个梗,国内很少人用就手贱拿来写了个喻黄。有关于灵魂伴侣这个梗好像还有很多种设定,这篇取的是个人觉得非常适合黄少天的一个设定。
*甜文一发完
*有私设注意


>>>>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伴侣。
        每个人的手臂上,都印着用对方的字迹写着的灵魂伴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


        在喻文州认字之前,他对自己的灵魂伴侣的感觉一直是好奇,而当他手认字之后,他只觉得对方一定不是个普通人——毕竟普通人是不会把一句话说的有近百字又不断个句内容还不带个重样的。


        其实对于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么能说这件事喻文州并没有不满之处,但是自己洁白的手臂上龙飞凤舞地写着近百字的文字,就算是他心再脏心理素质再硬也没法就这样将它暴露在别人的实现之中,于是他开始找办法遮住它。


         中二时期他往手上缠过绷带,中二毕业他把绷带换成了护腕,夏天热的时候还偷偷抹过母亲的化妆品。对于这些字,喻文州也是无奈之至,有一次考试因为没用防水的化妆品导致掉了色差点被老师当成了作弊——他现在也忘不了那老师知道真相后看他的那复杂眼神,特别是那一丝同情。


        当然无奈归无奈,喻文州还是很喜欢他手上的字的,毕竟那是他的灵魂伴侣留给他的。但是他却一直没能遇到那个能一口气把他手上的话说完的人。


         ——直到他遇见了黄少天。


>>>>


        关于黄少天,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话唠。不了解他的人,和他说过一次话,也知道他是话唠了。


        黄少天对于件事倒是没有什么异议,因为他也知道他确实是个话唠,一天不说就闷的慌。他对所有出次见面的人都会来个据他所说的不长的自我介绍——不长指的就是那种近百字又不断个句内容还不带个重样的不长。


        对于他的长篇自我介绍,其他人的反应大多是不耐烦的打断他又或是直接无视,反正没有人真正的在乎过就对了。所以他对他的灵魂伴侣充满了好奇,这位灵魂伴侣看起来像是会好好听他说完话的人,因为他的手臂上写着——


>>>>


        “少天,你知道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有多少字吗?”


        当喻文州耐心地听完黄少天说完这段其实他都快会背下来的自我介绍之后,一边想着上天诚不欺我也这么长还真的是一句话,一边吐出了这句话。他看着对方的脸上露出的一丝诧异和红晕,心想不会错一定是他了。他慢慢的将手上的护腕摘下,将手上的字展示给对方看,一边说到:


         “我数过了,有94个字。”

评论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