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为庆祝我家成功安装星星☆射线(图二),摸个鱼,秋天快到啦! 我是认真的,不是找摸鱼理由……瞄准这个灯很久了……

虫爹说黄少天和王杰希是普通同事关系,可普通同事也可以关系很好啊对不对,秋天快到啦要吃炒栗子啦!

PS,我看WB的转发好多人说活久见,呃……我以前画过这个CP的啊,不过好像没在LFT上发,在WB发完就忘了,特此补上(图三)。国际赛背景,大眼在酒店大堂睡着了……

PS的PS,虽然产出少,但我一直萌这个CP!我能吃下和大眼有关的所有CP!其实别的CP也没我不吃的(自豪) 然而从来都吃不到多少东西啊!冷CP怎么了!冷CP就该心灰意冷吗!天上是不会掉馅饼下来的!产出啊!!!搞热它啊!!!!!!!!!!!

评论

热度(4550)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