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虽然被称作猥琐大师结果还是被后浪拍在床上了呢方锐大大》

吴山君:

唐昊x方锐
原著逗比向
一发完,ooc


————————


 ①今年的夏休方锐格外无聊,爹妈蜜月不带他,自己旅游吧,又总觉得有点撒鼻息,思前想后,干脆家都不回了,窝在兴欣跟老叶苏妹子老板娘混日子,整天除了抢boss就是虐菜,无所事事的很,比较值得期待的也就是时常碰到开小号混迹网游的职业选手们。
这不,眼看boss倒了,其他公会都清理战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正挂机抻懒腰的方锐使用的小号却被不知道哪飞来的一板砖砸的险些找不着北。
 方锐还紧张了下,等几秒没见后招,也猜到大概是某处还在掐架,这一板砖不小心飞出来砸到了无辜群众,转动视角瞄了几圈,果不其然发现不远处一个战斗法师和个流氓打的难分难舍,那技术高的,简直一眼就看出来必然是哪个大神小号,再看看公会名,轮回,呼啸山庄,得,猜都不用猜了,这不是没头脑和不高兴吗。
边上一圈玩家围着叫好的叫好,目瞪口呆的目瞪口呆,方锐想了想,暗搓搓摸到人群边上,也跟着看起热闹来。
方锐刚停下角色,分赃完毕的叶修也跟了过来,忧郁小猫猫站在他角色边上,窈窕的女性角色后欠揍的声音慢悠悠响起:“你娘家队长也不行啊,要输。”
方锐摸摸下巴点点头:“看在娘家份上,让我来暗中相助一下。”
方锐要捣乱,叶修也没说什么,还挪了挪角色帮他掩护,一个推云掌神不知鬼不觉就朝着战斗法师使去。
但说时迟那时快,就见处于劣势的流氓好不容易抓到转机,一个风骚的走位,精准躲开战斗法师致命一击,刚想反攻,却正正好好误中了这记推云掌,被推得一个踉跄,马上又被战斗法师一棍轮翻在地。
“我靠,哪个滚蛋偷袭!”
唐昊凶神恶煞的声音仿佛穿透了耳机,方锐和叶修屏幕后对视一眼,终于憋不住笑的脸滚键盘。
“快下线快下线,别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没摘耳机,边笑边下线,刚退出登录,就见qq闪烁起来,唐昊居然第一时间就来戳了他。
唐昊:刚才是不是你!?
方锐绷脸装傻。
海无量:哎小伙儿你说什么呢,什么刚才什么我。
唐昊:……你等着。
说完唐昊就下了线,方锐揉着笑疼的肚子歪椅子上,叶修也乐个没完,陈果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简直没眼看队里这两坨毒瘤。
说是让等着,方锐也没放在心上,游戏该玩玩,热闹该凑还是凑,直到某次开着曾经误袭唐昊的那个气功师小号看风景,被呼啸二十人纯流氓团扁死在风景优美的花海中又被堵了复活点后,他才抹把脸严肃点开唐昊的小窗。
海无量:昊昊啊,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件事。
唐昊:懒得听。
海无量:其实那次我是想帮你的,谁知道你那么巧就走位啊。
唐昊:鬼信。
海无量:真的真的,我的心比日月诚比金坚,好歹是做过队友,不要那么小气嘛。
唐昊:别说了,越说我越想打你。
方锐顿了顿,对着电脑一本正经撸起袖子,一副要干架的架势噼里啪啦打字。
海无量:哟呵,年轻人我跟你讲不要太嚣张,你有种来啊,哥哥就坐兴欣等着你。
唐昊:你等着。
海无量:等你哦昊昊❤
唐昊:……有病!
方锐又笑成了一朵神经病。
这会儿是大半夜,没刷野图boss叶修都提前下了线,叼着烟路过方锐电脑前时候停了停,看看时间又看看方锐,特别鄙视的呵呵一笑,拎着外套就上楼了。
方锐当然知道叶修是在嘲讽他,唐昊再记仇也不会大半夜真特地从南京跑杭州来打他吧,想想都是玩笑,所以他垃圾话甩的毫无压力。
方锐的小号倒是被一群呼啸流氓围殴致死好几次,经验掉了不少,他也没在意,心情不错关了电脑回房睡觉。

②唐昊这人其实没什么花花肠子,自信傲气,加上不错的形象,在如今日益多元化的竞技游戏圈绝对算得上是俱乐部的摇钱树,所以他初到呼啸就顶替林敬言成了队伍核心,并被俱乐部和战队无比看重。
但他也自知,新人挑战赛上对呼啸老队长林敬言的以下克上得罪了不少呼啸死忠粉,战队成员对他似乎也心怀芥蒂,尤其是一直跟林敬言配合默契的第一盗贼方锐,对他的态度看起来没什么不对,却总透着股奇奇怪怪的疏离。
唐昊不太擅长察言观色,也不喜欢看人脸色行事,他并不打算刻意讨好战队成员,只做自己该做的。
他也跟所有荣耀职业选手的追求一样,本职业第一人,总冠军。
打败了林敬言,第一流氓的称号被他收入囊中,但他怎么会就此满足。
冠军,还没拿到冠军。
方锐想让呼啸夺冠,唐昊当然也想,但两个人的风格偏偏就是无法融合,他们又不会为了迎合别人的打法去限制自己的发挥,在必须做出选择的时候,呼啸的决定并没有让任何人意外。
舍弃猥琐流,舍弃犯罪组合,舍弃这个为呼啸征战五年的副队长方锐。
唐昊当然知道结果,但毕竟方锐离队原因有些尴尬,战队方面并没有举行大规模的送别会,仅仅是呼啸大老板,他这个现任队长,和即将离队的方锐,一起吃了顿饭。
席间那个嬉皮笑脸的第一盗贼难得有了点沉稳的表情,听着老板向自己介绍他这个副队长这些年来对战队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他的不舍和离队后新生涯的祝福,方锐也一直听着,不时笑一笑点点头,表情陌生的厉害。
唐昊多多少少觉得心里不舒服,他坐在一边没说话,但是又急切的想表达些什么。
直到老板说完,方锐才扭头看他,有点不正经的拍了拍他肩膀,调笑似的说了句,小伙子好好干,我可能不是你的好队友,但绝对是个不容小看的对手噢。
老板笑的尴尬,唐昊却觉得,方锐没什么别的意思,仅仅是在告诉他,一起加油。
这念头出来唐昊自己都觉得奇怪,他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看了方锐半天才僵硬的回了句赛场见分晓。
老板笑的更尴尬了,方锐咧嘴一乐,收手扭头继续吃饭,没什么其他反应。
唐昊有点后悔,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后悔什么,只好也继续吃饭,三个人默默无语的吃了饭,老板默默无语把他俩送回战队,他俩又默默无语一起上了楼。
方锐拿钥匙开宿舍门时候,唐昊干巴巴喂了声,他本来有点话想说,但看到方锐扭头看他时有点发红的眼角和拧紧的眉毛时,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方锐说了句队长大大早点休息哈,就进了宿舍,也没问他想说什么,唐昊站在门口紧紧握拳,心里有点堵。
那以后不久方锐就去了兴欣,却没带走鬼疑神迷,反倒转型玩起看起来就跟他风格不搭的气功师,而呼啸则迎来林枫操作鬼疑神迷这个全明星角色,团队训练时候磨合的果然比方锐在时顺利的多,唐昊偶尔会想,如果方锐一开始就不是猥琐流,那一切就皆大欢喜了,哪还有这么多事。
当然他现在也没想明白那时候自己的难受的原因。
方锐去了兴欣以后跟那边磨合的似乎不错,整个人越来越猥琐越来越欠打,上次偷袭被自己报仇过后,每次网游里碰到总要坑他一把,然后还要在qq上进行垃圾话攻击,虽然没黄少天那么烦,却总是轻易就让他暴躁起来。
这不,又趁抢boss时候阴自己小号,还特别欠揍的在他没复活的角色尸体上蹦哒来蹦哒去。
积攒多日的火气终于爆发,唐昊狠狠抽了抽眉脚,二话不说订了车票,抓起手机钱包就出了门,目的地,兴欣!

③唐昊一如既往留下一句恶狠狠的你等着就没了下文,方锐最近调戏他上瘾,爱心满满的回复他一颗心,料定这货也不可能真来,继续悠哉悠哉玩游戏。
唐昊说完你等着,qq游戏一起下了线,还真怪让人瘆的慌,方锐诡异的炸了炸汗毛,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为战队太过操劳,嘟嘟囔囔下了线回房间,舒舒服服洗了澡,就躺床上开了室内电脑看电影。
眼看着快十二点了,才有点睡意,方锐关了电脑正准备睡觉,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看,居然是唐昊。
这货莫非真是生气了准备电话里泄愤?也太小气了吧靠。
方锐还有点忐忑,虽然岁数比唐昊大,不过唐昊人高马大的还一脸凶相,同队时候坐他边上都有点压迫感,偶尔配合脱节时候这货扭头瞪他,那眼神凶的都快比上韩文清了。
方锐清清嗓子接起了电话,像模像样模仿系统:“对不起,您所拨打的——”
“别废话,开门。”
方锐话没说完,险些没因为唐昊一句话咬到舌头。
“等会儿……你说啥?”
“我说,给我,开门。”
与唐昊声音同时响起的是清脆的门铃声,方锐惊的一哆嗦,表情凝重极了,还想说点什么,那边果断挂了电话。
开不开门,这是个问题,方锐慢吞吞穿裤子,下楼都是极度抗拒的,老叶老板娘苏妹子都没动静,不知道是睡死了还是没在,万一唐昊真要揍他,岂不是跑都没处跑,话说唐昊真的大半夜从家里跑到兴欣来,不会是驴他呢吧,然后正好出门这几个人回来按门铃?
方锐磨蹭到门口的时候还心怀一丝期待,透过猫眼看到门外明显高大于兴欣任何一个选手但又不是包子的人影时,吓得手一抖就打开了门,直接跟等在外面的唐昊打了个照面。
诡异的寂静了几秒,唐昊嫌弃道:“你真慢。”
“……靠”
方锐撇撇嘴把唐昊让进门,他想象力再丰富也没想到唐昊真的会直接跑到兴欣来,看他有点好奇的打量训练大厅,一边让他随便找地方坐,一边任劳任怨去接水。
“不是我说啊前队长大大,你大半夜不睡觉跑我们兴欣干嘛来了,梦游啊?”
唐昊其实也不懂他大半夜跑这干嘛来了,当时被方锐气的血气上涌,这会儿早就冷静下来,有点迟疑的接过一次性水杯,居然没有吐槽还认真思考起方锐的问话。
这大爷的反应还挺奇特啊,方锐看唐昊此时有点呆头呆脑,突然一拍大腿,掏出手机后起身后退了几步。
唐昊顿时看神经病一样看他,就听方锐严肃指挥道:“挺胸,腿并好,手放膝盖上,表情诚恳点看向镜头,快。”
唐昊皱眉,麒麟臂有些蠢蠢欲动,这货真是太欠收拾了。
“你想干什么?”
唐昊也就随口那么一问,结果方锐竟然真的就给他拍了照,然后坐回沙发低头鼓捣起手机,看起来像在刷微博。
“哦,我要发微博,就说呼啸队长唐昊深夜到访兴欣诚挚恳求前副队长方锐归队,肯定能涨粉。”
“……”
唐昊觉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阴沉着脸起身,抽走方锐手里手机,一只手就把他撩倒在沙发上,方锐被杀了个措手不及,后知后觉挣扎,结果唐昊腿一抬,换了换姿势就把他牢牢压制住,牢固程度堪比五花大绑。
一看这货就练过,方锐觉得武力自己肯定不是唐昊对手,马上老实下来一脸真诚看他。
“有话好说啊昊昊,你不是吧你,网游里都是闹着玩的嘛,至于吗,快让我起来,我要跟你公平对话!”
唐昊不置可否,他轻松压制着方锐居高临下看他,觉得这人反抗不能只会耍嘴皮子的样子让自己特别舒爽,干脆无视了他的话,还游刃有余的腾出只手摸出自己手机,爆手速给脸憋的通红的方锐也来了几张。
“我靠唐昊你!这是什么play!你别太过分啊,我要报警了!”
唐昊挑挑眉,把手机揣回兜里慢悠悠道:“急什么急,我不是跟你闹着玩呢吗。”
“……靠啊。”
方锐被噎了一下,突然觉得唐昊这小子举一反三的能力真是强的让他泪流满面。

④唐昊一米八多大小伙子,着实不轻,方锐觉得自己都要被压成饼了,还好沙发比较软,不至于太难受,不过唐昊就光压着他也没什么表示,并不像真要动手的样子。
方锐看着唐昊心里十分复杂,想了半天也想不到他维持这个状态的理由,连唐昊暗恋他这点都考虑进去了,可人家就是压着他不让他动,也没动手动脚的,怎么都说不通,只好认命投降。
“唐队,唐帅哥,我错了还不行吗,以后再也不抢你们呼啸boss了,你先让我起来呗。”
方锐语气怂了不止一星半点,又贱又狗腿,说完还冲唐昊飞了个媚眼。
本来唐昊正觉得方锐老实巴交的样子还挺乖想放开他,随后就被这记媚眼击中,心里咯噔一下,眼都要瞎了,手一抖力道轻了点。
方锐那是什么人啊,猥琐的一逼,一看唐昊这耿直不讲理的原来吃软不吃硬这么上道,一脸恍然大悟,赶紧搜肠刮肚努力想词儿夸他,被按在沙发上目光还不住的在唐昊身上逡巡。
“哎小伙儿,你身材不错哦,羡慕羡慕,胸肌,哎哟,腹肌也有,几块啊。”
“……嘁。”
说实话,唐昊有种自己建立的优势瞬间瓦解的感觉,方锐那真诚的目光透过宽松领口就往他胸腹上撩,光明正大的耍着流氓,要命的是,他还很受用,还有点淡淡的羞涩,卧槽简直太可怕了。
唐昊被看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下意识竟然想捂领口,差点没忘了他才是施暴那个,回过神来瞪了方锐一眼,结果方锐不知道是被压难受了还是怎么,皱眉扭了扭身子,发现唐昊瞪他,本来挺委屈挺埋怨的小眼神瞬间又猥琐了回去。
靠,要发大招。
唐昊野性的直觉告诉他要迅速远离方锐,否则可能会受到他的猥琐大招攻击,可惜慢了那么一丢丢,方锐故作扭捏的声音百转千回的响起。
“好弟弟,让哥哥起来,有什么爱好咱们去房间,床挺大的,你在这儿就,我多不好意思啊”
说完还快速眨了眨眼。
唐昊虎躯一震瞬间僵住,仿佛听到了自己心里某处有什么东西缓慢弯曲的声音,脑海里闪过方锐转会时候女选手们在群里刷屏议论的八卦内容,唐昊恍然大悟,有种一脚踩进新世界的感觉。
“方锐,你不要li——”
“我去……”
唐昊的话没说完,就被巨大的拍门声和有点耳熟的男声打断,扭头就看到出门买夜宵的叶修和苏沐橙还有兴欣那个女老板目瞪口呆站在门口,叶修还维持着受到惊吓拍门的动作,嘴里的烟都掉了。
苏沐橙陈果最先反应过来,一个拉胳膊一个捂嘴,把正欲说话的叶修连拉带扯的就给揪出了门外,两个姑娘还都特别有默契的给予唐昊鼓励的眼神若干枚。
唐昊:“…………”
方锐:“…………我类个去!忘恩负义的东西!救我啊!”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唐昊特别方,看方锐满脸悲愤也顾不上跟他闹,讷讷撤了手脚,一时间有点懵逼。
而方锐龇牙咧嘴撑起身子揉肩膀和腰,揉完就拿起手机叨逼叨:“唐昊你完了,我这就报警,你有种别动啊,哎你别跑,怂不怂!”
是的,我们职业为流氓,骁勇善战,真人pk也战斗力惊人的呼啸队长唐昊,他跑了,而且跑的还挺快,瞬间背影就消失在小区路灯下。
看唐昊跑了,苏沐橙陈果叶修才暗搓搓从门口又摸进来,三个人刚才就没走远,此时满脸微妙进了客厅,叶修把给方锐带的夜宵放在茶几上,摇头晃脑叹了口气,一副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
“锐锐啊,多吃点,好好补补。”
方锐:“……”
苏沐橙和陈果看了看衣着不整【挣扎的】面带红晕【憋的】的方锐,什么也没说,一个安慰的拍了拍他肩,一个体贴的帮他抻了抻歪掉的领口。
然后三个人都拎着夜宵高深莫测的回了房间。
方锐的悲鸣终于在客厅响起。
“我日!!!唐昊我记住你了!!!”

⑤唐昊惊魂未定,墨镜都忘了带,还好大半夜街上没什么人,他跑出小区就武装了起来,就近找了家酒店开了房间。
洗完澡坐床边一边擦头发一边自我复盘,唐昊觉得自己必须冷静一下,好好梳理梳理今天发生的事。
首先,为什么要来兴欣。
因为方锐惹他。
其次,为什么整治方锐。
因为方锐惹他。
最后,为什么自己跑了。
因为,这个是因为什么?
唐昊甩甩头,觉得有点后悔,不管怎么看罪魁祸首都是方锐,他应该先揍那货一顿再跑,呸,再昂首阔步离开。
唐昊心跳的还有点快呢,他烦躁的巴拉几把头发,就开了酒店电脑。
荣耀如今这么流行,一般小旅馆也会给各个房间配登录器,别说唐昊来的这个不错的酒店。
他光着上身就穿条裤子,从兜里掏出张账号卡,登录了游戏。
有很多事情想不清楚也懒得想,还是打打荣耀冷静一下比较好。
不过毕竟心里有事,唐昊走神的厉害,系统保护时间过了都不知道,还没操作呢,就被不知道谁甩了个浮空技能,然后一波分外犀利流畅的气功师连击转眼就把他轰杀倒地。
唐昊不是打不过,他在意识到来人是谁就双手离开了键盘,屏幕里他已经是灵魂视角,能看到方锐的小号正调整动作抬头,面无表情的系统脸仿佛知道他在哪里一样直直看着他,唐昊就突然觉得,方锐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得意。
唐昊愣了愣,心下突然一片清明,他好像明白自己今天为什么这么奇怪了。
仰头靠在椅背酝酿了会儿,唐昊给方锐敲了条消息。
唐三打:XX酒店XXX号房,速度来,有事说。
海无量:怎么,想报仇啊,你当我傻的才会去。
唐昊挑眉,从善如流把之前拍的方锐不雅照给他发了过去。
唐三打:[图片]
海无量:我日,唐昊你妹,你等着!
唐昊看着方锐的昵称海无量,想了想,动手给他改了个备注,又觉得方锐这俩字在一堆角色名里特别不搭,随手弄了个新分组就把他塞了进去,[1/1]这显示现在看来还挺顺眼的。
唐昊笑了笑,把新分组挪到了最上面,做完这一切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简直幼稚的不得了,立马虎起脸捶了下电脑桌,又把方锐这单独分组挪回了最下面。
方锐来的很快,唐昊头发还没干,就来敲他门,他有点不自在的起身去开,方锐气急败坏的站门口抬脚就要踹他。
唐昊风骚闪避,一把把人拉进房间,房卡一刷就落了锁。
方锐立刻警惕起来,特别夸张的双手护胸退到窗边:“你要干什么,居然不穿衣服,你别过来啊,我要叫保安了。”
方锐演的像个贞洁烈妇,其实内心是苦逼的,他这趟过来纯是为了删掉唐昊手机里那几张照片,方锐当然知道唐昊不会乱发这种东西,但他那姿势太诡异了,放在个大老爷们手机里多羞耻啊。
唐昊翻了个白眼,没理方锐,头顶搭条毛巾居然坐回去继续玩游戏了。
方锐哼了几声,唐昊不陪他演自己也嗨不起来,一屁股坐床上就翻唐昊衣服堆明目张胆找手机。
“手机呢,哥们,你也太不厚道了,什么照片都敢留,删没删啊。”
唐昊面对屏幕顿了下,冷笑拍了拍裤兜。
方锐作势就要扑,结果屁股还没离开床呢,手机铃声就在枕头边上响了起来,这铃声方锐耳熟,是唐昊一直用的那首。
这次轮到方锐冷笑,探身子就去够手机,还不忘嘲讽唐昊一句:“呵,小子心挺脏啊,还敢驴我。”
唐昊一皱眉,说时迟那时快,迅猛矫捷地直接一个猛虎下山就把方锐又一次妥妥压在了身下。
这次没控制好力道,唐昊听到方锐被他砸的闷哼一声,骂人都断断续续有气无力的。
“我靠……又来……谋杀啊……咳咳……”
方锐到底没来得及摸到手机,整个人被唐昊糊住,身体陷进床铺,脸埋在被子里闷声闷气骂娘,只伸出的那只手颤抖着拍了拍床表达内心愤慨。
唐昊觉得方锐的反应特别好玩,没忍住乐了几声,使劲绷了绷脸才敢接电话。
方锐心里苦啊,猥琐大师不怕流氓,因为他可以比流氓不要脸,就怕流氓身强体壮,他反抗不能啊!

⑥正值夏天,方锐就穿了个短袖T恤,唐昊直接光着膀子,两个人肉贴肉在床上叠罗汉,画面相当诡异,方锐甚至都感觉到了唐昊的胸肌咯着他后背。
这处境略尴尬,他总觉得唐昊气场不太对,很有可能要动手,于是卯着劲儿拱,就想赶紧解控,结果唐昊电话欺负人两不误,拿远了手机恶狠狠凶了方锐一声,腿一夹就把他锁的更紧了点。
方锐那个气啊,实在是比划不过唐昊,只好憋憋屈屈老实下来。
电话是呼啸网游公会会长马踏西风打来的,因为刚才唐昊上线被杀,又突然没了回信儿开始挂机,才打电话来问问情况。
正说着话呢,隐约听见自家当家王牌说了句什么,凶神恶煞的,隔着电话都吓得马踏西风一哆嗦,赶紧有事说事,临挂电话时候仿佛听到那边传来一个闷闷的男声,听起来还有点委屈,但绝对不是唐昊!
马踏西风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放下手机重回游戏,表情凝重的,让坐在他身边一干同事大气都不敢出,等了半天,马踏西风才抹了把脸,悠悠来了句:“大神在忙,我们,我们继续下本。”
这边见唐昊说完话,方锐立刻大放垃圾话:“唐昊你敢不敢起来,你现在放开我还为时不晚,否则……哎哟卧槽,你敢呼我!”
唐昊哼笑,手都没收回来,搁在方锐后脑勺,下意识揉了一把他头发,感觉还不错。
方锐哪管那么多,反手摸到唐昊脑袋,啪的也呼了一把,可惜姿势不对使不上劲,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反倒像摸似的。
唐昊压着嗓子笑了声,突然想到什么,居然就着趴他身上的姿势跟他聊了起来。
“吃饭那次,你是不是哭了?”
方锐一怔,翻了个白眼:“怎么说话呢你,谁哭了。”
唐昊老实道:“回宿舍时候,看你眼角有点红。”
方锐嘁了声:“没看出来啊唐队,观察那么仔细,你不会是暗恋……我去,你还敢动手!”
唐昊又扇了方锐后脑勺一下,依旧没挪开手,反倒拉了拉方锐不长的发尾,嫌弃道:“你欠打,谁暗恋你,”就在方锐愤愤不平又要造反时候,接着说道:“明恋不行啊。”
方锐觉得刚才唐昊好像说了什么特别猥琐的话,以至于被自己下意识屏蔽了,他迟疑的张了张嘴。
“昊昊,你说什么了?”
“说你欠打。”
“……滚”
唐昊心情不错,翻个身从方锐背上滚到一边,侧身枕着胳膊,另一条长臂一勾,就把要爬起来的方锐又给带进了怀里,还体贴的扯了薄被盖上俩人。
方锐胳膊腿还麻着呢,稀里糊涂后背又贴唐昊胸前了,头顶抵着他下巴,腰上缠着他手臂,那姿势亲昵的,简直特别特别像基佬。
方锐好半天才找回思考能力,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凝重盯着床边小柜上一排排杜蕾斯,只觉得心塞如狗
“困死了,睡觉,再不老实真收拾你。”
唐昊声音有点没精打采,恐吓间隙还打了个哈欠,方锐缩了缩脖子,不得不多想了下这个收拾的内涵,最后发现,不管是被这样收拾,还是那样收拾,吃亏的好像都是自己啊!?
最后方锐明智的选择了沉默,并在唐昊越来越快的心跳声里,真真睡了过去。
呼啸队长心情很复杂,快乐又痛苦,恨不得立刻就收拾一顿这个没心没肺的前副队长。
咬牙切齿了一会儿,却还是脸红了。


⑦隔天清晨,方锐的微博刷新了一条状态。
方锐V:@唐昊V,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
字数不多,内容却相当劲爆,此条微博瞬间就掀起轩然大波,几乎所有已经睡醒的职业选手都秒赞并转发,并顺手艾特当事人呼啸队长唐昊,尽显宅男宅女八卦本质。
唐昊没敢动作太大,低头看了糊在自己胸口睡得特别香的猥琐大师一眼,轻手轻脚放下手里手机,又掏出了自己的,解锁登录微博,认真回复了一下。
唐昊V:准了。//方锐V:@唐昊V,我仰慕你很久了,结婚吧!

评论

热度(69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