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全职高手】吴羽策正面出场/说话合集

初五五五五:

捞一下这个合集,给首页写文的妹子,很有帮助。我家吴副队真是——


书记官的羊皮卷轴:



微博上的格式稍微有点问题,这里直接发文字版了


戏份少也无损我策爷的威武霸气。




1124 微博大战




“怎么了猥琐方,你的猥琐终于让呼啸都忍无可忍准备把你干掉了吗?”和方锐同期的选手,虚空吴羽策发来并不怎么亲切的问候。




1225 暗与光




“看你的了。”李轩说道。




虚空战队接下来就是吴羽策和他轮番上阵守擂了,兴欣这边尚有2.63个人,局面落后的可不少。




吴羽策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起身毅然朝场上走去。




现场兴欣的支持者们为主队壮声势,难免要给虚空的选手来点嘘声干扰下。不过吴羽策看起来已经有了自动屏蔽的嘘声的功能,他和步伐很稳定,在和葛兆蓝途中相遇的时候,还停下来简单交流了两句,丝毫没有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




吴羽策很快到了场上,进了比赛席,登录了他的角色。




鬼剑士,鬼刻,近些年的全明星角色中,唯二的女性角色之一。




“来吧,吴女士!”于是比赛开始后,方锐立即就这一点先垃圾话了一下。




吴羽策未做回应,鬼刻在地图上移动着。方锐呢?似乎也没指望着吴羽策会有所回应,一边垃圾话了一下,一边也让海无量冲了出去。




1227 双岗抢楼




“怎么不回我短信?”于是虚空战队的吴羽策就收到了来自方锐的问候。




“手机没开。”吴羽策答道。




“哦,你们什么时候回去?”方锐问道。虚空战队在x市,距离h市还是颇有距离的。荣耀竞技虽然发展迅速,但目前还没有哪支战队富足到有自己的专机包机之类。由于荣耀比赛的时间不定,赛后的行程倒是不太好提前安排,为了踏实比赛,一般客队都是会选择在主队城市过一夜再走,如果两市距离不是很近的话。




“明天。”果然,虚空战队就是这样的安排。




“回头打完再切磋切磋啊!”方锐不发短信,当面约战了。




其他人呆呆地望着,看着这俩正式比赛还没打,就先约私斗的人。裁判一旁听着,也觉得挺不对味,但又找不到规则来限制,只能猛瞪二人。




约斗根本是方锐单方面提出的,吴羽策因为是约斗对象就被卷入裁判的仇恨目光也着实冤枉,当下也不和方锐多说,扔了句“打完再说”后,就随虚空战队的选手们一起进他们各自的比赛席去了。




1228 虚空枪炮师




“杨昊轩你到底在做什么!”




终于,队伍频道中,吴羽策发出一声呐喊。这位坚忍的副队长很少战队中进行什么部署或指示,或许是有意地避嫌。毕竟虚空双鬼是一对搭档,却在存在“谁更好”这样的争论话题。吴羽策不想越俎代庖打乱平衡,在队中很小心地维护着和队长李轩的距离和关系。比赛中,他的声音甚至比普通队员还要少一些。




但是现在,这位副队长却极为罕见的发出了声音,别说杨昊轩了,其他人看到,都有一种诧异之下为之一振的感觉。




“看好苏沐橙,其他不用你管!”吴羽策以毋庸置疑的口气说道。




1269 最有经验的选手




这采访是没有经过事先沟通的,不过被记者突出访问·这些大神级的选手也都习惯了。今天的比赛又是全无负担,所以大多也没什么抵触情绪。冲上台的记者,一眼就先看到张新杰和吴羽策凑在一起在谈论着什么,立即抢先朝这边冲了去。




“两位副队好啊!”记者冲上打招呼。




这两人停下聊天·望着他。




“是还在谈论刚刚那场擂台赛吗?”记者问道。




“嗯。”张新杰点头。




“两位有什么看法?”




“如果不是被叫停的话,最后我应该凭借微弱的生命优势获得胜利。”张新杰说。




“那只是在你设想出的理想状况。”吴羽策立即接话反驳,看来两人在谈论的就是有关那一场胜负的问题。




“设想,应该会被实现。”张新杰说。




“场上总会有些意外。”吴羽策说。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张新杰说。




“不好说。”吴羽策摇了摇头。




“或许我们应该再试一试。”张新杰说。




“免了吧······这样的战斗,我不是太有兴趣。”吴羽策说道,如此枯燥的战斗,既然已经避过·他当然不想再重复,反正以后也不会再遇上。




张新杰也没有勉强,只是很遗憾地也摇了摇头,对于无法亲身验证一下结果,似乎颇有些不甘。




1348 团队




“真够狠的……”虚空队长李轩,望着烟雨那边,楚云秀正在对烟雨的选手们讲着话。这位20支战队中唯一的一位女队长,或许确实不如男选手那种豪迈热血,但是,她为战队所付出的一切却不比任何一人少,或许更多也说不定。




“但烟雨的阵容,适合这样打吗?”吴羽策看着电子大屏幕上烟雨的出场选手名单。




楚云秀,还有舒氏姐妹,她们三人的角色,元素法师加两个神枪,这三个远程攻击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却缺乏一定的控制力。近战职业哪怕没有控制系的技能,但贴身缠斗的攻击方式也远比远程更加容易限制住对手。烟雨,靠三个远程可以完全牵制住对手吗?




“不能大意。”李轩说着,这些简单的道理,烟雨的人又岂会不懂。他们还敢这样安排,总还是有道理的。上轮兴欣不就被在主场被烟雨突如其来的飘逸打法给打崩了吗?或许烟雨现在就是一轮换一个战术,出其不意乱中求胜。




1356 送走虚空




吴羽策出场,面对的是近乎一打二的局面,现场沉没了,他们已经不忍心再高呼什么了。虚空这赛季,或许真就这样结束了,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把压力强加给某一个人。赛季的失败,不是某一个人的错。




连粉丝们都已经悲观地不看好了,但是吴羽策,却还没有放弃。明明是比普通人更明白比赛难度的职业选手,但是此时此刻,却比观众更期待奇迹,更相信可以创造奇迹。




吴羽策上阵,鬼刻干净利落地先斩包子入侵。




方锐上场迎敌,面对的是已是半血的鬼刻。




地图是虚空一脉相承的街道图,这对猥琐流的方锐来说也是如鱼得水。




“这次不会再输给你了。”进入比赛后,方锐在频道里说着。上次兴欣对虚空,方锐确实败在了吴羽策手上,不过那次他是在先挑了一人的情况下,作为擂台赛而言,最后又杀了吴羽策的鬼刻一半的血已算非常成功。




而这一次,生命领先的是他的海无量,而他的气功师打法也已经经历了一赛季的检验,彻底成型。




“你试试看。”并不多话的吴羽策,竟然在频道里很是强硬地回了一句。他知道方锐的厉害,他们本就是同期生的选手。他也比其他人更早地就认识了方锐这套气功猥琐流的打法。上次做客兴欣。赛后他又被方锐招呼着切磋了很多局。最后谁赢得多也数不清了。吴羽策只知道:方锐的那套打法一定能行。




事实证明了这一点,方锐确实用气功师走出了一条新路,虽然貌似正统的气功师们都挺看不上眼。但是,现在赵杨退役,气功师选手里根本就没有一个挑大梁的。这赛季的全明星选手里没有了气功师职业,但是明年呢?明年凭借兴欣的战绩,方锐的表现。说不定这家伙要以气功师的职业身份入选全明星了,到时真是给




那些看不起他这气功猥琐流的人们一记响亮的耳光啊!




你们看不上我的打法,但是,我却是气功第一人。




一想到这一点,吴羽策都觉得挺有趣,挺想看到的。不过。虽然如此,他可不想成为方锐的垫脚石,为了虚空的胜利,给这家伙添添堵那也是在所不惜的事。




我不会输!




虚空的赛季也还没有结束!




散发着鬼神之力的刀光咆哮着,吴羽策的发挥,比上一场更加刚猛凶悍。




赢……赢了?




结局出来的那一瞬,连现场观众都有些不敢相信。




吴羽策的鬼刻,赫然站到了最后。剩仅仅百分之四的生命。




“你这家伙……”方锐最后在频道里留下了这么一句。碰上这位的对手。对他们猥琐流而言有时候真的挺无奈的。这种家伙,勇猛、果断。根本不和你猥琐流的人玩那些来来回回的心理战,只用他刀光的锋利来砍断一切。




“就剩下我们两个了啊!”吴羽策从来不惆怅的,但是,这一次,他们虚空这个赛季,却就要到此为止了。




“嗯。”鬼刻的身后,逢山鬼泣和他背靠而立,李轩简单地应了一声。




虚空双鬼,虚空剩下的只是他们两个了。虽然被称为经典组合,但是要他们以二挑五,似乎也太夸张了点。




 兴欣已经彻底包围了他们。不过也没急于进攻。逢山鬼泣已经没有多少法力,不可能再持续鬼阵连环的防御了,他们只要等着鬼阵消灭,然后从从容容地冲上来围击就是了。




“最后一个。”李轩说着,逢山鬼泣刀锋上鬼神之力翻涌着,吟唱着最后一个鬼阵。




 轰!




沐雨橙风却在此时开炮,李轩不得不打断了吟唱,操作闪避。




“啧,最后一个也没了。”李轩说着,逢山鬼泣的法力已经彻底告罄。




“就这样结束了啊!”




“嗯,结束了……”




1579 心中的渴望




砰!




李轩身边的吴羽策掀开了一瓶饮料,声音清脆。其他人都沉默着,若拿和其他观众一样的粉丝心态来解释的话,他们都是粉,远比任何粉丝都要忠诚都要唯一的粉。他们所粉的就是他们自己,就是他们的战队,任何时候这一点都不会转移。所以当他们这样看比赛时,所想的不是期待哪方火神,想得最多的是自己上去把




这两队统统干掉,当然,把身边这些家伙统统干掉也是可以的。




1589 交换




“这种时候,不如直接一波强攻爆发!”虚空的吴羽策说道。




1590 抢攻,强攻




“要强攻!!”吴羽策叫了出来。




评论

热度(232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