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的脑洞

【黑遍全联盟】所以说治疗群验证问题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禁止摸喻:

又名《震惊!国家队智商最高的人竟然是他……》王方喻黄有正副队向

ooc有,非燃向非燃向非燃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纯恶搞,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可以说是画风十分崩坏了。

======================================

背景大约是被吵到睡觉的新杰大大给一群大龄学龄前儿童出了一道智力题,让他们安安静静解着玩。

01

游戏名称:我ballball你们能不能安静一道题的时间!!

游戏内容:回答荣耀联盟治疗群验证问题:作为一个治疗,你内心最需要坚守的信念是什么?

游戏规则:最先通过验证者胜。

游戏奖励:获得【国家队智商担当】头衔十五天


02

【逢山鬼泣】

那个……你们有人通过了吗?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


【沐雨橙风】

……


【王不留行】

……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


【风城烟雨】

……


【一枪穿云】

……


【海无量】

……


【生灵灭】

……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很明显,暂时还没有。





02

【沐雨橙风】

既然大家暂时都没有头绪,不如就先把目前的答案收集一下,也算是去掉一些错误方向。作为诚意,我先说我的答案。


【沐雨橙风】

医者仁心。


【风城烟雨】

哟,看来我和沐沐想一块去了。我答的是医者父母心。


【逢山鬼泣】

我的是救死扶伤,就很平常。


【海无量】

两位小姐姐都说了那我也不藏着了~胸大一甩奶四海。


【一枪穿云】

噫!


【百花缭乱】

噫!


【夜雨声烦】

噫!


【君莫笑】

方锐你就直说吧,老魏丢的那些小黄片是不是你拿的?


【海无量】

你们什么意思?!一个个装的跟自己没看过似的!


【一枪穿云】

平胸。


【唐三打】

谁出来解释一下?


【一叶之秋】

副队说队长的意思是他没看过那些而且他喜欢平胸。副队还让我转述他也是。什么意思?


【逢山鬼泣】

拒绝隔空秀恩爱,从我做起。


【海无量】

拒绝隔空秀恩爱,从我做起。


【夜雨声烦】

拒绝隔空秀恩爱,从我做起。


【百花缭乱】

拒绝隔空秀恩爱,从我做起。


【风城烟雨】

楼上几个都是有故事的男人。


【百花缭乱】

然而我们中混进了一个叛徒。


【夜雨声烦】

欸?你是说我吗?那你可冤枉我了,我什么时候隔空秀恩爱了?我从来都是当着你们面秀。队长么么哒~


【索克萨尔】

么么哒。


【百花缭乱】

……


【沐雨橙风】

闪到没眼看。【暗中观察.jpg】


【生灵灭】

扶一把楼,我的答案是:没有鸡肋的技能,只有不会出牌的治疗。


【君莫笑】

可以,这很小事情。


【海无量】

可以,这很小事情。


【唐三打】

可以,这很小事情。


【百花缭乱】

来来看乐爷的!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


【海无量】

这他妈不是骑士美德吗?!


【百花缭乱】

都他妈是圣职系的谁嫌弃谁啊?!


【夜雨声烦】

我竟无言以对?


【一枪穿云】

奶!


【风城烟雨】

看不懂,下一个。


【一枪穿云】

……【宝宝委屈.jpg】


【夜雨声烦】

我来我来!勇于当T当诱饵当盾牌,时刻准备为输出献出心脏!


【王不留行】

身为微草队长的我竟然可耻的同情了一下小徐。


【风城烟雨】

+1


【逢山鬼泣】

+2


【一叶之秋】

我一个输出谁知道治疗怎么想的?就写的怼死对面治疗。


【生灵灭】

太暴力了吧……


【君莫笑】

乖,听哥的话,回去多看几集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什么的,不然以后找不到女朋友的。


【沐雨橙风】

可以找男朋友啊#欣喜


【唐三打】

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和我差不多。


【风城烟雨】

看,现成的男朋友。


【生灵灭】

……我直的有点累。


【王不留行】

我的和张前辈有相似之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逢山鬼泣】

……不愧是皇城根儿下长大的人。


【索克萨尔】

值此就医生职业之际,我庄严宣誓为服务于人类而献身。我对施我以教的师友衷心感佩。我在行医中一定要保持端庄和良心。我一定把病人的健康和生命放在一切的首位,病人吐露的一切秘密,我一定严加信守,决不泄露。我一定要保持医生职业的荣誉和高尚的传统。我待同事亲如弟兄。我决不让我对病人的义务受到种族、宗教、国籍、政党和政治或社会地位等方面的考虑的干扰。对于人的生命,自其孕育之始,就保持最高度的尊重。即使在威胁之下,我也决不用我的知识作逆于人道法规的事情。我出自内心以荣誉保证履行以上诺言。


【沐雨橙风】

喻队阅读量不错啊。


【王不留行】

以字多掩饰手残?(然而谁看不出你是复制粘贴【这双眼看透太多.jpg】


【夜雨声烦】

你说我们的答案都挺好的为什么一个都不对?那帮治疗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君莫笑】

恕我直言……我觉得比起治疗,想出这些答案的你们才是真的脑子有坑。


【夜雨声烦】

你才脑子有坑呢!不然你怎么答?你还没说自己怎么答得呢!你说啊!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君莫笑】

哥的答案可比你们清新多了。【叼烟.jpg】


【君莫笑】

学医救不了联盟。


【生灵灭】

……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挺有自知之明的。




03

【夜雨声烦】

大家安静一下!队长有重要话要说!不安静的小心我答题结束去你屋里和你谈人生啊!


【风城烟雨】

谈生人?这么刺激!


【风城烟雨】撤回一条信息


【风城烟雨】

咳,说吧。


【生灵灭】

楚队你平时都看些什么……(背后一寒


【索克萨尔】

就是我突然想起这个群应该是方神建的,就去做了点交易。方神给了我一个提示。


【王不留行】

等等,你拿什么和他换的?【突然警惕.jpg】


【索克萨尔】

王队白衬衫湿身写真一张。


【王不留行】

【我有一句mmp不仅要说还要写出来挂你脸上.jpg】


【夜雨声烦】

????队长???说好的喻黄is real呢?枉我和你恩恩爱爱如胶似漆,你居然背着我和瀚文搞了隔壁老王!我觉得你欠我个解释。【我要闹了.jpg】


【风城烟雨】

坐等庙药大戏。


【沐雨橙风】

坐等庙药大戏。


【百花缭乱】

坐等庙药大戏。


【海无量】

坐等庙药大戏。


【索克萨尔】

少天别闹,那张你也有的。


【夜雨声烦】

是吗?我想想…哦!队长你说的是我们那张蓝雨内部交流表情包?就是大眼只带了一边美瞳不习惯结果摔进池子拿着进了水的手机坐在喷泉里思考人生那张?


【王不留行】

你们!


【一枪穿云】


【唐三打】


【海无量】


【生灵灭】

噗(抱歉我忍不住了。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现在可能是全荣耀的表情包了。截图:

【方士谦V:新头像get!】


【君莫笑】

哟,照的不错,抱图。


【王不留行】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呢?.jpg】


【海无量】

震惊!他们居然对一位含辛茹苦的老父亲做这种事…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信息


【海无量】

咳,条件反射条件反射。


【王不留行】

……


【君莫笑】

大眼儿啊,你就偷着乐吧。能被你色诱到,这么瞎还能打荣耀的也就这么一个,还不好好利用一下?文州说吧,什么提示?


【索克萨尔】

也没什么,方神说,你们进联盟前心里都想过的一句话,当然很多人现在也这么想。就这些。


【夜雨声烦】

就这个?靠!方四千欺骗消费者啊!输出和治疗心里想的能一样吗?能一样吗?退货退货把照片还回来!!!


【夜雨声烦】

谁能答出来?谁答出来我就


【一叶之秋】

卧槽?!我过了!


【风城烟雨】

采访一下黄少,你就怎么的?


【夜雨声烦】

我就……我就亲一口队长。队长mua~


【夜雨声烦】

等等?!刚才谁过了?


【百花缭乱】

孙翔?!【目瞪狗呆.jpg】


【逢山鬼泣】

???六个核桃这么好用?我是不是该给小盖买几箱?


【唐三打】

过了+1


【一枪穿云】

七期的逆袭?!


【风城烟雨】

吓得小周都说了五个字。


【君莫笑】

????


【生灵灭】

????


【索克萨尔】

????


【王不留行】

????


【百花缭乱】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去试试。


【夜雨声烦】

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一枪穿云】

嗯。


【风城烟雨】

??居然是这样?你们治疗真会玩。


【百花缭乱】

过了+2


【夜雨声烦】

过了+3(队长队长要不要我告诉你?)


【一枪穿云】

过了+4(/ω)


【风城烟雨】

过了+5


【沐雨橙风】

过了+6


【海无量】

过了+7


【逢山鬼泣】

过了+8


【生灵灭】

原来是这样啊。


【索克萨尔】

真是出乎意料呢。


【王不留行】

过了吧。


【生灵灭】

过了+9


【王不留行】

过了+10


【索克萨尔】

过了+11


【君莫笑】

喵喵喵?


【君莫笑】

你们都过了?只有哥答不上的问题?桥豆麻袋,这不符合我们世界观吧!喂喂喂……






04

所以你们猜得到正确答案是什么吗?








有请方神公布正确答案:

叶修(秋)算毛,老子最屌!



05

第二天早上神清气爽起床的张新杰,看到一叶之秋前面飘红的【国家队智商担当】时,心情复杂,一时难以言表。


End

================================

 也许这就是叶神不要治疗的真正原因。 

其实,我的本意,是想写一个只有叶神答不上的答案。就是这样。

套用一句歌词:什么菜刀神T暴力DPS,只有我们五七万们才能排山倒海

评论

热度(375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